FloK'Art?

FlorenceKarel是一对居住在布鲁塞尔的艺术家夫妇,他们彼此相爱了20多年。一个是说法语的高个子女士,另一个是说荷兰语的矮个子男士!


就在2015年,两人决定把他们的艺术品合称FloK’Art


她叫Florence Ledoux,是一个思想天马行空,热爱自然的梦想家。她能朗读、写作、画画、雕塑及摄影,是一个全才。Florence曾在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学习罗曼语语言学;在瓦夫尔艺术院接受艺术培训。她从小就沉浸在一个艺术的世界 ,因为她的父母是布鲁塞尔的艺术书籍出版商。 


他叫Karel Fabre是一个脚踏实地的人。具有丰富的想象力并且热衷于材料的他是一个雕塑家、陶艺家、音乐家及摄影师。Karel曾在布鲁塞尔弗拉芒大学学习哲学,之后分别在瓦夫尔艺术学院和布鲁塞尔安德莱赫特艺术学院接受艺术培训。现在他在Diana Bercovitz的画室Tierra del Fuégo进行创作。


FlorenceKarel居住和创作艺术品的地方位于在布鲁塞尔市中心美丽的Béguinage区,离St.Catherine教堂很近。

FloK’Art包括 :

Keramiek Karel (陶瓷)


Ledoux plein de terre (陶瓷)